被屏蔽的没脾气的小号

kg系列

我是谁我在哪我写了些啥
cp:紫流、白黑、尊礼、伏八
注意避雷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那么,开始吧





1、“那么、六号和十号亲亲好了~”伊佐那社挥了挥手中印着“K”字的卡片,满脸灿烂笑容。

“还好不是我...”一旁的夜刀神无奈地看着自家笑得一脸纯良的王,翻开了手中的牌——“一”

“哎呀、这种不美丽的惩罚,居然被叫到了~”坐在白银之王对面的紫亮出手中的牌——“六”,“不知道是哪位一起执行命令呢?”

“原来六号是紫啊。磐先生能帮我翻一下牌吗”依旧穿着束缚衣的绿之王无法自由移动,只能求救于养父。

“哦哦、好的小流。”磐先生一边应着,一边探过身去帮儿子翻开了轮椅上的牌。牌面上赫然印着,“十”

空气似乎瞬间凝结了....十秒后...

“如果是小流的话,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这不美丽的惩罚了~”紫随手弹开卡片,起身走到比水流的面前,“小流你呢?”

“愿赌服输也是玩家应该遵守的规则之一…..”流依旧保持着淡然的面孔,“虽然不情愿、但是....”

御芍神紫轻笑一声,伸出手挑起了流的下巴,将自己的唇贴在流的唇上,对方也很配合地闭上了眼。

而另一边....

十束立刻捂住了安娜的双眼;磐先生揉着自己的灰发,内心接近崩溃;而没有人管的须久那则是自己捂着眼睛,却在指缝间偷看。

流的唇很软——或许是刚吃过甜点——流的唇上还带着一丝甜味——让人忍不住轻轻用唇摩挲。事实上紫也确实这样做了,对方立刻发出几声呜邪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不敢再有逾矩的举动、紫很快支起身子,离开了那片柔软,然而视线却没有离开过流的双眼。两人无言对视着。

“噗哈哈哈哈哈哈!!”冒着粉红泡泡的气氛被突然打断,紫和流一起望向声音的来源,便看见伊佐那社捂着肚子捶地大笑。

“不知白银之王为何发笑?”虽然被打断,比水流仍保持着淡然态度,歪着头发出疑问。

“噗、亲亲...不是说....噗..接吻啊!”

得知真相的两人瞬间石化,半晌,心里同时响起一句话:“如果是紫/流的话,误解也没有关系吧...”




2、“第二局的王是我呢~”紫优雅地翘着二郎腿,随手将一缕头发拢到耳后。刚才趁着翻牌时偷看了小狗朗一眼,确认是“七”号无误!

“那七号去向四号表白吧~要用到剧本里的场景哦~”没办法,自己是真心想要看看自家小师弟纠结的表情呢。

“唔...”夜刀神的脸已经微微僵硬,发抖的手亮出了面前的牌。

“那么四号是谁啊!”唯恐天下不乱的道明寺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呼喊着没有现身的四号。夜刀神也疑惑地看向四周。

角落里突然冒出一句:“抱歉啊小黑、是我呢。”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夜刀神僵硬地转过身去:“小白?”

“嗯...”苦笑着点了点头,伊佐那亮出手中的牌。牌面上的“四”字在灯下闪闪发光。

那么、看你的咯~小狗朗。”紫拿出剧本,优雅地扔给夜刀神,“给你们三分钟时间准备。”

一把接下飞来的剧本,夜刀神强忍着立刻拔出理砍过去的冲动,走到伊佐那面前开始商量表白的场景。

三分钟后.....
伊佐那撑着红伞,向跪坐在地上的夜刀神伸出手。

“站得起来吗,小黑?”

“我...”夜刀神抬头看着向自己伸来的手,犹豫了几秒,最终将自己的手放了上去。

刚站起身,迎接夜刀神的便是一个温暖的怀抱。不用说,来自于消失一年的白银之王。

沉默.......

“小黑、我消失一年、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么?”最终还是伊佐那打了圆场。

“嗯...我和猫都很想你...”

“我也是、很想你们,想爱妻便当...”

听到这话、夜刀神鬼使神差般来了一句:“那你愿意让我一直给你做便当吗?” “....”白银之王也愣了一下,很快接上一句,“当然。”

“咔!”

主谋依旧翘着二郎腿,笑着看向场地中央的两人:“小狗朗,刚才的表现很不错哦~”

吓得伊佐那立刻放开了怀中的夜刀神,而夜刀神的脸上,红色已蔓延至耳根。

“下一局可以开始了!”——来自满脸通红的夜刀神和伊佐那。




3、“呐呐,我抽到了王牌哦!”十束扬了扬手里的卡片,明显对这次的结果非常满意。

“多多良.....”

“嗯?放心吧、安娜,”十束立刻揉了揉身边小萝莉的头,“不会选中安娜的.....”

.......大概。

“嗯。”安娜低低地应了声,再度归于沉默。

“那么,king你认为我应该下达什么命令呢?”

“.......king?”

“zzZZZ.....”回应十束多多良的是一段沉默。

“啊啦、king果然又睡着了么…”无奈地转过身来,十束灵光一闪:“决定了,就麻烦十一号去把king叫醒吧”

周围顿时响起一片“还好不是我”的感叹。

除了....

“哦呀,十束君、你确定吗?”青之王的眼镜一闪,左手拿出印着“十一”的卡片。

“嗯嗯、那就麻烦青之王了。”

众人目送着青之王走到赤王身边,伏下身子。“阁下还不起床吗”

“zzzZZZ....”

宗像推了推眼镜,转到冰箱前,拿出一瓶草莓牛奶放到周防尊面前。

“zzzZZZ ...” 眼镜片反光。

“阁下、赤组的安娜小姐被绿组成员绑架了。”

“啊....”沉睡的狮子悠悠转醒。宗像满意地支起身子

当众人开始收拾卡片准备下一轮时,周防尊瞟了一眼十束身边正在玩玻璃球的安娜。

“zzzZZZ....”

“咔嚓...”宗像快速地换了一副眼镜。 在尝试了“十束去天台了”、“你的红须须被烧了”以及将香烟点燃放在赤王身前等一系列措施后,宗像终于拿出了杀手锏——抓住赤王的头,猛的按在墙上。

事后坐得比较近的秋山表示,他看见墙上出现了裂缝。

赤王也终于揉着头坐起来。“宗像,有什么事啊…

“没什么,把你叫醒而已。”说完,青之王淡定地回过头面向众人,“开始下一局吧。”





4、“这一局的王是谁啊!”依旧是大喊的道明寺。

“哦呀哦呀,幸运地拿到了王牌呢...”
众人望向声音的源头,青之王正随意地摆弄着手中的卡片。

看着青之王意味不明的笑容,众人不约而同地打了个寒战。

“那么,麻烦抽到二号和八号的两位互换衣服吧。”

“啧”宗像话音刚落,便传来了熟悉的咂嘴声。随即一张八号牌被扔到场地中央。

“是猴子!?开玩笑、谁要和猴子换衣服啊!”紧接着,二号牌也被丢了出来。

“是美咲么”伏见眼镜片一闪。“那么、MI~SA~KI~我们走吧~”

“哈、猴子别用那种语气叫我名字!还有、谁要和你互换衣服!”

“misaki难道是害羞了吗~”

“才、才没有!”嘴上否定着、但通红的脸颊已经暴露了八咫鸦的内心。

“那么我们走吧”说着、伏见一手拉着八田、向换衣间走去。

“喂,猴子你放开我!”

十分钟后....八田跟在伏见身后走出换衣间。

“啧、这衣服真小。”扯了扯身上的衣服、伏见给出如上评价。

一边身穿Scepter 4制服的八田立刻跳起来大吼:“猴子你说什么、明明是合身的!”

“啧”伏见随意地瞟了一眼,“我是说、谁让misaki是个永远长不高的孩子呢~”

八田没有说话、但身上已经燃起了火焰。然后、Scepter 4的制服便华丽丽的着火了...

“......”

众人急急忙忙灭火后、静观全程的室长推了推反光的眼镜,轻笑着开口:“伏见君、你这个月的工资就当作制服钱吧。”

“啧”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