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蔽的没脾气的小号

【普立普】基尔伯特与托里斯的日记(节选)

说好的点文,抱歉拖了那么久

天生没有嗅觉,导致信息素随着年龄增长逐渐变淡,到最后信息素几乎闻不到的alpha普
嗅觉异常灵敏,导致不喜欢靠近任何a或o(因为味道太重)的beta立

ooc预警!!!

【普】
xx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今天是搬家的日子,本想在最后一天,也就是今天把这个消息告诉劳利纳提斯,没想到他居然会不在家,电话也是关机状态,或许我只能过几天再告诉他了。
离别也不会哭的本大爷真是帅呆了!

xx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整理房间确实是个麻烦活,但也难不倒本大爷,虽然花费的时间长了点。
傍晚才想起来该和劳利纳提斯通个话,只是连续几个通话都被他拒绝了。有时候我真的弄不懂这家伙在想什么,或许和卢卡谢维奇一起呆的太久,他的脑回路也被同化了吧。

xx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本大爷果然觉醒成了alpha!
不过是没有嗅觉的alpha。因为这个缘故,弗朗西斯刚告诉我我的第二性别觉醒时我还不信,直到阿西也说闻到了矢车菊气味我才信。

xx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不管是最为哥哥的责任,还是为眼睛着想,都不能和阿西、小费里住同一间公寓,但校外公寓租价不低,总不能让阿西担心。
恶友们说着找室友不仅省钱,而且有利身心。自作主张地贴出了告示。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室友都是你们各自的omega:)

xx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弗朗西斯那家伙,居然直接吧纸拍在本大爷的脸上、还告诉我纸上的是劳利纳提斯的号码。
嗯,后面那句话成功地救下了他的脸,在纸被我拍回到那张脸的前一秒。
劳利纳提斯,我没想过还会再见到他。


xx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和劳利纳提斯通了电话,确定了在公寓里见面详谈。
那家伙的第二性别也觉醒了,原以为有那种温柔到过分的性格的人只有可能是omega,没想到的是他觉醒成了beta。嗅觉异常灵敏的beta倒是少见,因为这个原因,这家伙才不喜欢alpha和omega吧。得知这一点以后,我神使鬼差地告诉他自己也是beta。老天,虽然因为嗅觉原因,我周身散发的信息素少的可怜,但也掩盖不了我是alpha的事实。
值得庆幸的是,弗朗西斯不知从哪搬来了几盆矢车菊,起码先把房间里的味道盖过去,希望劳利纳提斯不会察觉。
不过,为什么弗朗西斯那家伙脸上的笑容那么微妙?

xx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想想今天正好是搬家两年整,劳利纳提斯的外貌没多大变化,发型甚至一点没变,但长高了不少,不过比起本大爷还是差了一截。
看到我的第一眼,劳利纳提斯明显表现出了惊愕,想必他也没想到我们俩还能再见面吧。气氛不出意料的尴尬,从接过咖啡的一句“谢谢”以后他就没说过话,只是盯着咖啡的液面。
最后我决定开门见山地和劳利纳提斯谈,他居然二话不说地就同意了,接着背上包就走,不对、要我来看的话,更像是跑了,说是要收拾东西。
本大爷有这么可怕吗...

xx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劳利纳提斯搬进来已经有一个星期,他的性格倒是没多大变化,只是比以前更像老妈子了。
明明是为了从唠叨声中逃出来才会到校外公寓住的,结果自己招来了新的唠叨声。

xx15年7月5日 星期日
说实话有个室友确实挺好的,起码这两个星期冰箱里就没空过,又比如说起迟了的早晨桌上总会有一份早餐,只不过每到这种时候总免不了挨托里斯一、两句的数落,不去听就好了。
温柔到过分的性格,偶尔也有好处。

xx15年7月6日 星期一
阿西和费里果然还是很可爱!
两个人放学时顺便来了一趟,好在提早打的预防针还有效,到了他们离开的时候也没有暴露我是alpha的事,倒是我白白地提心吊胆了一晚上。
但是阿西,那句“哥哥给你添麻烦了”是什么意思啊,本大爷才不会给人添麻烦的好吗!

xx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被弗朗西斯邀请参加派对,又名秀恩爱大会。说真的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不过弗朗西斯说他也邀请了托里斯。这样的话,就算是面对弗朗西斯&亚瑟、安东尼奥&罗维诺、阿西&费里这样的阵容也没有关系了。

xx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我从来不知道托里斯的酒量那么差,和弗朗西斯家那位相比也好不了多少。不过好在他的酒品要好得多,喝醉了倒头就睡。
巧的是他刚好坐在我旁边(也是,除了我旁边的位置还有哪里能让他坐),所以一歪头恰好就靠在了我肩上。我没有把他推开,就像当时骗他我是beta一样没有理由,我相信这不是酒精的效果。
中间他醒过一次,如果我没听错的话,他说了一句:“矢车菊的味道很好闻。”
应该是在说我放在客厅里的几盆矢车菊...吧。


xx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托里斯突然告诉我,他有喜欢的人了,问他到底是谁也不肯说。
心里没来由的恼怒,吊着本大爷的胃口很好玩?

xx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我喜欢的人,性格自大傲慢,喜欢嘲笑人;也有温柔的时候,尤其是面对弟弟时;一直在我面前装beta的alpha;银发红眼;”
“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备注:托里斯告白原文】
没错,本大爷。
心脏跳得厉害,我大概是知道自己的心意了。

xx15年8月3日 星期一
脱单第一天纪念
不用再被恶友塞狗粮第一天纪念









【立】
xx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说真的,隔壁人家突然开始大包小包的收拾衣物,一点都没感觉才是不正常。虽然能大概推断出一些,但没想到贝什米特到了最后一天也不肯告诉我他要搬家这件事,大概是不想在这一天看见我吧。
如他所愿,我一大早就出了门,倒是没有走远,直到搬家公司的货车将走时才回来。那个角落,他肯定发现不了。

xx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贝什米特连续打来了几个电话,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立刻按下“拒绝”,大概是我在赌气吧?

xx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今天第二性别觉醒了,我是一个beta。
不知为什么,我的嗅觉似乎比其他人灵敏不少,其他人能适应的信息素浓度,在我感觉却是几乎无法忍受的浓烈。或许过段时间才能适应。
这种时候就会庆幸自己没有信息素。

xx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在校外看到了找室友的告示,这正是我现在需要的。

xx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去找了那间公寓,不巧的是房主不在,屋里只有他的一位朋友。
波诺弗瓦先生看到我的时候似乎有一瞬间的惊讶,再去看时那一抹情绪已经消失,速度快得让我以为是错觉。接下来的事更加不可思议,波诺弗瓦先生居然在我做自我介绍之前准确的报出我的全名甚至是来到这座城市之前的住址。
离开以后我想了很久,确定自己不曾遇见过波诺弗瓦先生。我也尝试了翻找相册,不出所料地没有任何痕迹。这真是件怪事。

xx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和房主通了电话,约好明天在公寓面谈。不知为什么,觉得房主的声音非常耳熟,但是想不出来到底在哪听过,我也不想去细究。
值得庆幸的是房主和我一样是个beta,那么我就不必为信息素的味道烦恼,也不需要立刻放弃这个选择。

xx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我想我大概知道,为什么波诺弗瓦先生会清楚我的信息了。
贝什米特看见我的时候没有多大惊讶,想来波诺弗瓦先生应该早已把这件事告诉了他。匆匆答应了合租的条件,我借口收拾行李很快离开。
我知道自己当时表现的有些失礼,但是,我从没想过还能再见到他,自然也没有考虑过应该如何面对这个人。

xx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搬进公寓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基尔伯特似乎有了养花的爱好,说实话,很不熟练,可以看出只是个新手。这八成又是他喜欢新鲜事物的性格所致的。

xx15年7月5日 星期日
搬进公寓的第二个星期。
基尔伯特周身有矢车菊香,虽然很淡,但闻到这气味对我来说没什么难度。刚见面的时候我以为那是因为花盆里的矢车菊,现在想来,客厅里的矢车菊开放的时间并不长,即使是基尔伯特一直在照顾,气味也不可能一直附在身上。得到允许以后我借着打扫卫生的机会看了看他的卧室,并没有看到什么类似香水的东西。看他和两位alpha这么自然地相处的样子,基尔伯特他,其实是alpha吧。
和两年前一样,又被他瞒了那么久呢。

xx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莫约是信了“酒能壮胆”的邪,我给自己灌了两杯酒,尽管我知道自己三杯倒。
两杯酒后我依旧留有些意识,胆子也确实大了不少,不然我绝不敢光明正大地靠在基尔伯特的肩上。借着酒精的效力,我用了个委婉的方式表述真心,只是不知道他是否听见,又是否听懂。

xx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我想基尔伯特是没听见那晚我的话,即使听见了也没听懂,所以我决定向他表白。
如果不直接说出口,或许他永远也不会知道的心意。

xx15年8月2日 星期日
告白成功了…


----------------------
然后,矢车菊似乎没有味道的,但是等我查资料的时候大致剧情已经构思完成了,最后普的信息素还是用了矢车菊,毕竟不可能让普在公寓里放上一袋土豆或者一听开罐的啤酒不是...




评论(2)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